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Milly旅行社~飛機上的野餐。

Milly旅行社-12
真是找到希望了。
原來女子好好遊這趟旅行中,阿姨一路有認真的記帳和寫些過程,終於有證據?可以參考了。
Milly有一個好習慣、也可以說是壞習慣,就是喜歡頁面清爽乾淨。
於是乎很喜歡篩除東西,有時就會這樣不小心篩掉圖檔或是文字檔,郵件信箱內同樣非常喜歡篩除信件,下回還是要小心才是。


首先確認了,第一天在新丸大樓內吃的第一個晚餐是6400日元。
第二間居酒屋是3980日元、點了臉頰肉、心臟、脾臟?。而且當晚還去了渋谷,完全忘記了,應該是為了表妹想去看109。阿姨們於是去了Loft渋谷買了文具等。第二天回到銀座是6:10去松屋百貨和ユニクロ旗艦店。土風爐預約是7:30,套餐有沙拉、綜合烤雞串、小菜、牛蒡茄子、蒸籠料理、炸雞塊,收尾是蕎麥麵。
第三天6:20出發去築地市場。
呵呵~8:00就到了雷門。
而且完全記錯的是,飛機居然是2:30
ok~那就繼續旅行喔。

阿姨買的木村屋麵包分了些給Milly,剛好可以以熱咖啡當做搭乘國內機往札幌時的機內點心。
搭乘過日本國內航線大概都會知道,飛機上只會提供飲品(大約就是果汁、綠茶、咖啡等,特別的還有熱高湯、據說還是什麼Consomme soup(法式清湯)コンソメスープ,真的假的),但是不提供餐飲和點心。


在機場會有所謂的「空弁」搭飛機時帶上去吃的便當(如同搭乘火車吃的火車便當),不過以為不過短短時間還這樣慎重其事的吃起便當,好像也有些誇張除非下飛機後沒什麼時間用餐。不過有了去程的經驗,當從札幌往關西機場的早上,就很開心的在很好買的千歲機場內,買了漂亮的壽司便當、配上北海道限定優格和布丁等等作為早午餐,因為是和風感覺的壽司便當(說餐盒或許較適宜),就想或許配上那頗好奇的熱湯較好,,果然吃有白米飯的餐食配上熱湯真是好幸福的感覺。
就是如此後來只要有機會搭乘國內線,就會如同搭火車張羅、採買餐食一樣,在上飛機前採買幸福的餐食。
對了!順便一提。
日本國內線是可以帶瓶裝飲料上飛機的喔。
在手提行李檢查時,工作人員會以機器測試一下,然後就會交給乘客隨身攜帶上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