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碎碎念+補充前篇的想法

雖然說blogMilly最喜歡」經常廢置。
經常留在一邊不理。
實際上瀏覽人數也不多,說真話~暗暗的也希望沒那麼多人上來看也無所謂。
甚至希望~這樣持續的狀態就好。
可是真的沒有了,還是會少了寫作、整理文字的動力。
之前也會想~會不會有一天這在TVBS就職期間申請的帳號,有一天一定會廢棄。
也會想,即使是Google的這Blog系統有一天也會和無名小站一樣消失。
可是沒有了應該還是很不習慣吧!
好了!廢話說完了,一大早忙亂中,寫東西的情緒被中斷,有些許自暴自棄,可是不能這樣就停滯下來較好吧,昨天跟一直以來合作的出版社老闆吃飯時,淑玲提醒了Milly的京都私路已經完全沒書的訊息。
建議不如增添修正些內容,然後再版。
如此的話~時間計算,最好是三月底、最晚是四月初就可以將Milly旅行社的文字完成。
之後動手寫增篇稿。

偷偷說囉,有一些想藉此給自己一個再去京都的理由。
可是實際上預算又未必符合。
只是~哈哈!如果能找到免費的(想太多)、或是很~便宜的機票,還真的想行動呢。
好勒好勒~不多廢話了。
(一定是這樣廢話太多,才讓這裡如此冷清喔!)
對了對了!不如先更改一下Milly旅行社-9的內容。補充一下。
上篇寫到為什麼在2012年的10月去到土風炉銀座店用餐,會這樣的冷清,明明是週末假日。
分析了一下,可能首先是當時是2011311的影響,加上當時的日圓匯率實在太高,美元對日圓,幾乎是1:75呢!

同時安倍經濟也還沒動作,所以當時應該是日本經濟較差的時候,經濟不好「外食」是首先要被割捨放棄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Milly你好阿!
    我是詩(已經當媽了不好意思叫詩詩~噁)
    好久不見了
    還沒想到是誰吧?
    是May的女兒(香港人)
    你好厲害阿!
    寫了這麼多本書(佩服)
    沒什麼
    只想跟你問好~
    祝你事事順心

    回覆刪除